猫サマ(ΦωΦ)

我若以真诚相待切莫辜负我
并不打算全面回归,不会频繁更新
取关请随意,都是流水账,没什么好货

因为雨,而满溢出的心情

大连这边下雨了。大过年的就下雨,也是有些伤感,最近心塞的不得了,高二狗面临的事情也真是要要了我的命。


还能听清楚雨打在地上的「啪嗒,啪嗒」的声音。想打开窗,但是我真的是很讨厌雨啊。睡不着觉,心里也烦躁。


原来下决心要做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去做,果然自己是有些太放纵自己了。想打起精神来,却总是徒劳无功。嘛嘛嘛,现在心脏跳的有些太厉害了,胸口都跟着一块疼。


嗓子眼难受,连呼吸都觉得累,不想面对现实,但是还是感谢我姐姐给我的勇气和自信。想多和姐姐待在一起,这样我还不会觉得太孤单。


我奶奶心脏不好,年前差点过去了。心裡觉得奶奶的气息日渐稀薄,连和她相处的时光都觉得患得患失了,奶奶她骂我的时候,我其实多半都是笑着的,因为这样,我才觉得有实感。


初一的时候去了大大家,他家是很有韵味的摄影工作室。看着他家挂着的他家老爷子和老伴儿的合照的时候,觉得特别温馨,老爷子走了,因为白血病。他家奶奶似乎很喜欢我,雖然是第一次见面。家里有个有着漂亮的双眼皮的姐姐,我不爱说话,所以多半也是僵的。


离开的时候,他家奶奶早就开始了午睡,她是一位很和蔼可亲的人,不过相比那张合照,衰老了许多。


听着雨声,连身子都觉得冷了,还是钻进被窝里比较暖和。可是今夜,我却彻夜难眠了。


我并不没心没肺,睡前总要想些事情的,有些事情想到就快要窒息,想停止不要去想都不行。


雨停了,怕是一会儿还要再来一场吧,说着,它就又来了。


2015.02.21

晚00:18

大连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猫サマ(ΦωΦ) | Powered by LOFTER